新丰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542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月11日,新丰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主持,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坦诚相见、揭疤亮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黄胜祥对新丰法院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二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提高主题教育的成效。三是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真正把制度转化为治理效能。四是把主题教育体现到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将成效融入工作。五是带头守住底线,做到清正廉洁。

刘俊波院长表示,本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领导班子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中找了出差距,提出了措施,促进了工作。各成员要继续在理论学习、干事创业、政治修养等方面认真按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和指示,抓好落实,积极推进中央部署在法院落地生根。

 

 

(新丰县人民法院新闻稿:黄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