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县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对口帮扶村贫困户和老党员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889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16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胜添,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英和驻村干部等一行5前往对口驻村扶贫点马头镇坪山村对当地贫困户和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刘俊波院长一行慰问了20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问候,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随后,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和老党员,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深入了解他们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好政策走上脱贫奔小康之路。

 

2019年,我院驻村干部除认真做好各项扶贫工作外,还协助村委会做好拆除破旧泥砖房、美丽农村、护林防火、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通过努力,认真完成了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挂扶村人居环境和贫困户生活水平明显提高。